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零食補貨

現在每次去超市都會忍不住要補貨零食.
美國超市的零食餅乾幾乎80%以上都是甜的, 鹹的零食多半是chips要不然就太鹹, 已經吃了很多年, 都膩了.
自從知道有阿熊以後 周小兵怕我餓到 所以每次去Uwajimaya買菜都會提醒我買零食
不過就會盡量多買鹹的 不要太鹹的也不要太甜的
看心情採購大概就是海苔捲米果, 仙貝, 蔥的蘇打餅乾, 小小口糧餅乾, 有一種上面有糖粒的蘇打餅乾也不錯吃, 上星期有買義美牛奶小泡芙!!
最近補貨的有KIND PLUS NUTS&FRUITS BAR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出門以防萬一用) <----蠻好吃, 又可以補充protein跟fiber!!
今天找到低鹽的bagel crisp要試試看, 之前吃過simply naked的pita chips也很好吃, 不過還是鹹了一點.
雖然講了這麼多餅乾類的零食, 水果還是我最喜歡的零食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