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15wk] 第三次產檢 (update)

8/18/2011 Update: 醫生剛剛打電話給我, 通知血液檢測都正常!! 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跟醫生拿一份檢驗結果的copy.
=======================================================================
這周五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間
早早到了診所等醫生門診時
領了抽血單跟第二次超音波預約單, 準備結束後去抽血跟打電話預約超音波的時間.
醫生說看起來一切正常, 又用心音放大器讓我聽了一陣子阿熊的咚咚心跳聲. 聽起來很規律也很有力的心跳聲, 讓我又比較真實感覺到阿熊的存在.
(現階段還不會感覺到阿熊的拳打腳踢, 所以平時他躲在裡面幹甚麼我也莫宅羊)
等到這一次的驗血結果出來, 就算是結束2-step screening的篩檢.
結合上一次的頸部透明帶跟驗血結果, 可以篩檢出胎兒罹患唐氏兒等基因疾病的概率.
下星期醫生就會打電話通知篩檢結果.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後的第四次產檢加上第二次的超音波. 真期待又可以跟阿熊透過超音波相見歡的日子, 到時候有機會可以看看阿熊長大多少, 有沒有開心的動來動去.
今天等醫生等的有點久, 再加上等著被抽血也花了點時間, 所以一打完電話預約超音波, 就趕緊走去吃飯.  還好ㄧ個burrito勉強把我餵飽!!
下次應該照一下burrito有多大, 坐在我隔壁桌的ㄧ個高大鬍鬚男跟我差不多時間吃ㄧ份, 他沒吃完就收桌走人囉!! 另一邊的ㄧ對情侶望著各自面前的還在"慢食"的餐點, 看我輕鬆解決ㄧ份burrito, 無意間透露出"你真能吃"的眼神!! 哈哈!!

最後送上兩隻可愛的浣熊buddy跟大家問好 :)






2 comments:

  1. 好期待喔,那下次就可以知道阿熊是正妹或是小帥哥了喔!!

    ReplyDelete
  2. 對阿真希望ㄧ個月過的跟一天一樣快
    到時候ㄧ定馬上通知你 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