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與之分享

今天早上跟我阿兄在skepe上閒聊
除了恭喜我要當阿熊的媽以外
也談了他的近況 聊一聊時事 我跟阿兄分享了一句我覺得蠻有道理的話"Everything doesn't just happen once." 忘了從哪看/聽來的
google了一下 大概是從愛因斯坦講過的話來的"The only reason for time is so that everything doesn't happen at once."
阿兄跟我分享一句古語 "天道酬勤 厚德載物"
我也很喜歡 算是待人處事的大原則 在這裡記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