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吳小兵的無病呻吟

無意中看到這篇介紹(Leslie & Maggie: 蟲蟲飯 & 蝌蚪飲料 Quinoa & Chiai Seed) 終於在今天早上跑去Whole food順利的找到Chia Seeds  (等我多吃幾次再來介紹這個據說很神奇的食物!!)
本來想在Whole food deli吃午餐的 無奈我餓的太快 他們的午餐菜色還沒擺上
當下決定利用Orca card搭metro bus到 u-way 上吃午餐, 考慮到不要吃油炸的東西 (不然好想吃falafel 配薯條跟飲料, 那一家的薯條真的還不錯吃 雖然很肥)
還是決定去吃Chipotle chicken burrito (雖然是沒創意的選擇,可是我每次都吃得開心又很飽)
搭車回家路上接到recruiter打來的電話 告知他們公司有考慮我為人選
所以繼上次的面試之後  這個最後一關是跟他們公司在歐洲的Vice President 進行telephone interview
I feel so much blessed and so sorry at the same time. Personally, I feel much obliged and appreciated for the opportunity to purse the job position at Houston. Although I decided not to pursue any further at this time.

因為跟家人談過之後, 也了解大多數的人會希望我留在西雅圖待產,等阿熊出來. 連我公婆都已經著手準備要訂機票在due date之前過來照顧我. 雖然這樣一來只是苦了周小兵, 因為我還是在家閒待, 對這個家庭沒有經濟貢獻. 其實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明裡的公婆, 知道我總是慢別人很多拍, 花了六年時間才從博士班畢業, 找工作找很久沒下落也沒說甚麼, 肚皮沒消息也不忍心催我, 還安慰我現在的人都很晚婚又晚生育都有方法的. 不久前為了確定我有穿到畢業服拍照特別從台灣飛過來. (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想去拍照更不要說參加畢業典禮了 :p) 他們只是會擔心, 畢業後沒有工作的話,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沒事作. 這就是對吳小兵這麼好的公公婆婆!!

雖然我的阿爸跟阿母過去幾星期以來, 偶而會問說工作那邊有沒有通知好消息, 阿爸已經叫阿母換好新護照然後去準備美簽, 說如果工作一有著落,馬上叫阿母放下一切手邊的事情, 陪我飛到德州去工作, 照顧我準備生產前後. 當然對他們而言, 期盼阿熊平安出生的心情是不可言喻的. 因為早先, 阿母就不斷的提醒我, 再不努力生產報國, 不久就要變成高齡產婦. (對! 我爸媽是那種會擔心台灣人生育率過於低落以及相關衍生社會問題的人, 哈!)
每每想起阿爸阿母的無條件的支持跟心情,就覺得很感動地接不下話去. 可是重點昰:那家公司還沒有說要給我工作阿~ ~ ~不過, 這就是我的父母 :)

寫到這裡, 還是最感謝周小兵的忍耐, 他自己白天工作的很辛苦, 晚上還要看股票, 每天只是看到吳小兵在家裡發霉, 自從畢業之後找不到工作, 無所事事. 現在還更慘, 假藉阿熊名義在家大吃大喝, 有時還偷懶不煮飯. (噗!!)

謝謝我的家人們, 給我的耐心跟容忍, 真是無人能比 (hu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