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周小兵又來惡搞

自從發現有阿熊之後
周小兵開始碎嘴ing

 "你不要吃太多喔會有妊娠型糖尿喔!" <------謝謝,我不要糖尿病
.
"喔就跟你說要像老鼠一樣 chu-chu-chu一直吃 少量多餐阿"<-----你有看過這麼大隻的老鼠嗎?!

"怎麼辦,生出來要昰跟你一樣熊, 像pon-pon一樣 (角色設定:our kid brown bear, boy)就很{撿角},我想要他像可愛的一一(角色設定:our kid raccoon, girl)." <------你幹麼歧視pon-pon!!

"唉我們家有pon-pon跟pon-too,那他只能當pon-sai(棒賽)" <------阿熊是跟你有仇?!

"你的肚子跑出來了 變胖了怎麼變這麼醜 還長痘痘 唉肚子裡面一定是pon-sai" <-----我以前也沒美過, 您想太多了!! 肚子脹氣凸我也沒辦法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