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阿熊進駐後身體的變化

之前聽靜舟說台灣或日本的醫生會密切注意孕婦的體重增加 
因為重點昰阿熊要長大增重 不是我阿!!!  我不想要比周小兵還胖阿 這樣聽說婚姻會不幸福 ><
所以請大家不要鼓勵餵食我 請嚴格監控我澱粉類的攝取 <--誰叫你愛吃的都是澱粉類阿 <冏>
(小小聲說: 在美國的時候自己選擇食物時還好 最怕的就是回台灣時家人的半強迫餵食)
=================================================================
我要有意志力!!我要有意志力!!我要有意志力!!我要有意志力!!我要有意志力!!我要有意志力!!
=================================================================
@@目前有注意的到變化就是容易餓愛吃
比較讓人煩惱的就是冒痘子 
最近額頭上的部分擦了急救的GloTherapeutics Spot Fix Blemish Treatment跟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有稍微收斂一點
不過胸前冒了很多小小紅痘子 >< 只能從作好基本清潔工夫下手
也許前一陣子難得的7/80F的夏天天氣或是火氣大 所以我持續的多喝水/淡麥茶/淡玉米茶 然後喝些綠豆湯 (可惜清香的薏仁昰孕婦不宜!!) <<----雖然今年的西雅圖夏季的天氣真的很不夏天 


@@本來喜歡的大蒜味的料理 現在有點怕 也不喜歡吃太多魚 有比較喜歡吃肉 油膩味魚腥味生肉味也討厭


@@另外發現很容易皮膚癢 尤其是小腿 只好每次洗完澡乖乖的擦Cetaphil乳霜 在Costco買的一大罐很划算 也沒有怪香味道 另外個人也推薦Kiehls的Centella Recovery Skin Salve 如果突然皮膚局部又紅又癢可是又不敢擦含類固醇的止癢藥膏的話 這是個不錯的替代品 (之前都帶幾條回台灣分送媽媽嫂嫂, 敏感肌膚或小baby也可以用)


@@怕孕期水腫的人可以試試喝紅豆水 (水沸騰後把洗乾淨紅豆放入,關火加蓋悶30 min 就可飲用 請不要把紅豆的種皮煮到破掉也不要加糖) 雖然我還沒水腫 ( sorry, 你看到的我是胖不是水腫 :O) 總之學起來總是有備無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