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Lucas] 6 month check up 7-16-2012

Weight: 18 lb 3 oz (74.6%)  (= 8.25 kg)
Length: 27.5 in. (88%) (70 cm) 
Head Circumference: 42 cm. (15%)  

這次稍稍提前作完例行體檢後 等護士來打針 一個口服疫苗, 然後打兩針在右大腿上
醫生說Lucas會吸手指或玩具 放到嘴巴裡太深到然後讓自己吐奶, 是一種學習過程, 叫爸媽不要反應太大, 不然他可能會覺得大人的反應很有趣, 就繼續這樣的行為!!!
醫生說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除了米糊之外可以開始吃蔬菜了

Today's immunization shots include: DTaP/DTP/Td, OPV/IPV, Hib, Rotavirus, Pnumo (PC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