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Lucas] 23 week development 7-6-2012

來跟我一起坐啦

我要認真看書 你不要再拍了

這是搖搖船嗎?

媽...這要怎麼玩阿


就是不想看鏡頭
讓我們一起加油~~好麼!! 
爸媽拼命吃肥 我只好打哈欠
我又要去飛行了 see you next time
6-26 傍晚上讓他在床上小睡, 發現他睡醒已經扭動前進至少30公分, 大概是沒穿長褲所以比較容易往前移動. 飯後在遊戲墊趴著tummy time為了抓左前方的玩具, 就轉向約30度角往前去抓玩具玩. (前陣子就發現他在遊戲墊上已經踢腿會往前移動) 
6-27 BabyBjorn圍兜(沒想這小東西居然還是Made in Sweden)上場, 用湯匙餵食rice cereal+母奶, 願意開口吸湯匙上的流質食物, 不過表情就是一副這東西有點怪, 目前就是當作練習用湯匙吃東西囉
6-30 tummy time時, 當我想要鼓勵阿Lu往前進的時候請他come to mommy, 就會頭抬高高把雙手放開, 看起來好像在墊子上飛行or游泳的樣子. 然後現在就連被抱著的時候也要雙手放開~~
7-2 晚上媽媽我在廚房收拾, 爸爸在上網的時候, 阿Lu在遊戲墊上竟然偷偷的獨自翻身成功, 這下子我可以跟大家說阿Lu會翻身了, 只是不想要我們看而已.
7-3 因為阿Lu爸很想要去看陳偉殷vs King投球, 所以阿Lu跟班有機會第一次到Safeco field看水手對金鶯的球賽, 因為接近國慶日所以很特別的是King's court今天是穿藍色T-shirt(平常是黃色)然後有紅白藍(國旗顏色)三色加油牌,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一到球場馬上去Hit-it cafe吃飯(在球場吹風是很冷的), 服務生(姊姊阿姨們都很愛阿Lu, 逗他說話, 直說他很可愛很帥), 其中也是媽媽的服務生一聽我說阿Lu第一次看球, 就偷塞一頂水手打擊帽要給他做紀念.
7-4 帶阿 Lu去參加Valerie為他可愛妹妹辦的BBQ Birthday Party, 還認識了一個小他兩星期的樂樂小妹妹, 不過這天出門大概沒睡夠, 有點酷酷(呆呆)不理人, 笑容不多,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 國慶日這天公園真的好多人烤肉.
**因為阿Lu真的很愛吸手指, 雖然之前就開始讓他咬蘇菲(長頸鹿teether), 怕他一個不夠出氣, 所以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一個德國製的teether , 我是覺得設計還不錯大小適中 有三種軟硬度 小寶寶的手也很容易抓住(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2UXQRKC/ref=oh_details_o01_s00_i00)
**推薦"who said moo"是一本很棒的彩繪flip book
有一陣子常念的Board Book"Ten Tiny Babies"還不錯 講小baby的日常生活
最近讀到一個很可愛的故事Rita and Whatsit還有相關續集
另外很不錯的讀本是看到一個媽媽介紹去找的Toot and Puddle系列, 講兩個好朋友生活周遭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