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Happy Half-Birthday to Lucas.

記得Lucas剛出生的那天
醫生護士每次來訪時都會跟我對名字&生日 確認程序
剛好阿Lu的生日就是跟媽媽我的生日差半年也就是六個月
所以只要每到我的生日阿Lu就多半歲了 很好記阿
或是到阿Lu生日我就多半歲了 (這不重要 沒人想知道您的年紀)


就在Lucas滿六個月的前夕他發牙囉 剛好是一個時機可以準備讓母乳下台一鞠躬了
回顧半年來我的母乳之路不是很順遂
也許有人對餵母乳這件事不以為然
不管怎麼說 心中最感謝的是我媽的支持
讓我沒有在第一個月因為母乳量不夠多就放棄
看到周遭很多好友親餵的母乳媽媽讓我非常佩服
雖然不是全親餵 不過至少擠出來的母乳都是當天享用 (Lucas還沒吃過冷凍奶) 
然後謝謝Avent的手動擠乳器 陪伴我走過這六個月 哈!


每次去體檢就最關心他的身高體重還有頭圍是不是有好好的增加
記得上次體檢醫生說阿Lu頭好壯壯是個快樂的baby 
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Lucas好好的吃牛奶跟副食品, 健康快樂地成長!!


ps. 目前慢慢母乳混配方奶讓Lucas重新習慣奶粉的味道
      話說他哭了兩回總算願意吃混合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