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Lucas] 15 week development 5-11-2012


我要練習坐姿

我現在拍照也會收下巴了

手足舞蹈?!

先塞個兩指解解饞
** 對小Lu笑出聲音的話, 他也會開心的對你笑出聲音, 就算他其實快要想睡覺也會努力的笑一笑然後再睡去
** 吃奶有時候不專心就會不肯好好吃 要昰在TV room餵奶或是爸爸在旁邊逗就會不好好吃奶
看到Rainie姊姊會笑得很開心還會講話 (雖然我不知道他講甚麼~~)
** 5-9第一次跟著玉琪&Rainie去好鄰居中心聽故事唱歌有乖乖配合 給第一次見面的Jessica阿姨抱抱也都乖乖的
** 帶他去Wholefood&Bartell逛逛 遇到兩個年長的美國人太太 (路人甲跟店員) 都說他睡的好可愛&sweet 一邊睡一邊笑...很想跟他們說就是因為他在家裡有時會歡歡所以帶他出門溜搭溜搭
** 開始會抓一下Sophie跟Jack然後努力往嘴巴送去...但是還送不太準
** 晚上的故事時間通常是讀兩本繪本
ps. 很多人推薦的Goodnight moon我覺得太普通了 Good night Gorilla&Runaway Bunny還可以
Moo, Baa, LaLaLa 算很容易引起興趣
其中有借到兩本蠻新但是我覺得故事很不錯的 Baby, Come Away (by Victoria Adler) & The Little Pea (by Eric Batt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