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Lucas] 13 week development 4-27-2012

update: po完這篇沒多久, 躺著的時候小Lu開始會舉左手, 因為媽媽跟他溝通說兩手都要用, 左右均衡一下 :)
I am "Superboy"....I fly around the world everyday.
不誇張!!他躺在床上醒著的時候, 有很長的時間都握拳舉右手, 而且非常直!! (應該是右撇子沒錯~)
case #1: 我要學超人到處飛行 每天還要被迫跟mommy分享飛行經驗 
case #2: 老師, 選我選我....我要回答問題!!!
case #3: 老師, 選我選我....我要問問題!!!

Love my fingers. I can have three at the same time.
還是會流口水然後愛吸手指

Hooray...Mommy finally let me wear the jeans that Auntie Yuchi bought for me. 
謝謝居振叔叔跟玉琪阿姨送給Lucas的牛仔褲 終於可以開始穿了  :)
好帥氣~~

I am reading.....nah...getting sleepy again.
Lucas最喜歡的早晨活動就是唱歌, 特別謝謝靜舟阿姨送的CD~"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放CD跟他一起唱 他就笑的好開心
偷懶的mommy上周末 終於趁天氣好去圖書館把音樂童書借回家給Lucas一起讀
這星期從Amazon入手Goodnight moon& Runaway bunny 是晚上bedtime story
I pout when mommy and daddy ignore me.
我有很多扁嘴的表情 這次被阿母偷拍到一個了

Mommy ...why are you taking pic of me again???
媽媽又再偷拍我了

2 comments:

  1. 好可愛好可愛啊!!扁嘴跟舉手好逗趣 XD
    真希望可以趕快見到小Lucas: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兩件事他真的很在行阿 尤其是舉手~~
      現在終於到了我們對他笑他也會對我們笑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