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秋天剪頭髮


剪髮前
剪髮後
本來是打算回台灣剪頭髮的, 不過剛好服喪期間不能剪頭髮, 所以就想說回美國後再剪. 一到機場, Geoffrey就打電話給他常剪的師傅那, 結果師傅放假去了, 還要兩個多禮拜才回來. 可是真的想剪, 怕一拖我又懶了, 所以打電話給Yicheng&CC介紹的馬小姐, 約了星期天下午剪頭髮. 還剪掉蠻多的, 算是前面看起來長一點後面露出脖子的短髮. 這下子洗髮吹髮應該超簡單的. 剛剪完時我跑去QFC買yogurt, 發現在戶外露出脖子有點涼, 不過我想冬天出門會戴圍巾保護一下, 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應該很快就習慣了, 畢竟從出生到上大學之前都一直都是短髮或是超短髮.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這幾年來幫我整理過頭髮的三個設計師, 都不約而同的幫我剪成稍微向左旁分的髮型, 馬小姐說我太習慣中分所以分髮線很明顯, 但是他覺得我分左邊一點點比較好看. 以前試過剪瀏海, 不過沒多久都被我弄到旁邊去了或是夾起來, 因為不習慣額頭上覆蓋著瀏海. 所以超佩服姊妹們中有瀏海造型的人, 尤其是留妹妹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