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第五次產檢

孕期現在進入23週
趁回台灣之前 提早作一次例行性檢查
尿液檢查, 量體重&血壓&量肚子大小
醫生又回顧了一下前兩次血液跟超音波檢查 一切正常
突然提起阿熊是男孩這回事 問我要不要割包皮的決定
我一直以為台灣人一般沒有割包皮的 看來我要先問問家人&親友的意見
再決定阿熊是不是需要割包皮
然後醫生給了我一張小兒科醫生的名單 圈選了幾個離家裡比較近的小兒科診所
讓我自己去作功課然後再做選擇
一邊聽著阿熊心跳 一邊跟醫生提報這個周末要回台灣的旅行計劃
醫生還問我 是不是很期待回家鄉吃好料的 <---這是當然的啦
不過醫生當然還是良心的建議適量的吃 他可不希望下次看到我就增加個5-10磅 >_<
醫生提醒了在飛機途中上要多喝水 有機會就起來走動 避免下半身blood clotting的危險
也問了在台灣的醫療照護情況跟飲用水品質 然後就祝我旅途愉快 Say goodbye & See you next month了~~

ps.有推薦的西雅圖小兒科醫生的好友們, 請留言!! 先謝謝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