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Lucas] 50 week development 1-11-2013

嘿好久不見阿 來一杯SUNTORY (大誤!!)
剛睡醒的笑臉
嘻嘻 我把地上弄得一團亂
你在看我嗎?!
跨年倒數的嗨咖熊 
下一秒就睡成這樣了
鏡子裡的帥哥是誰阿
下一秒鐘就撲上去了
現在幾乎大都自己拿奶瓶喝奶了
現在自己很會爬了 看到媽媽從客廳走到浴室或房間就會飛快的爬過去 也破解了廚房的雙門之謎 (廚房跟客廳之間有一個拉門跟一個沒有門 一開始我走進廚房把拉門拉上他會哭喊我 可是進不來 不久他就發現另一邊沒有門也可以爬進廚房找到我了 ><)
扶著桌子站起來坐下去或是左右走動都OK
拿到手機會學媽媽把手機放在耳朵旁講電話
喜歡把東西拿給人家 聽人家說謝謝 偶爾有冒出一兩次說謝謝 (因為我會請他把東西遞給我 然後跟他說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