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Lucas] 39 week development 10-26-2012 & 9 month checkup

我在練習演講咩 (這樣有生動麼?!)
一臉正經樣

我睡飽囉

ㄏㄤ 你說甚麼?!

豬豬你怎麼了 我來幫你看看
媽~我把豬豬救活了 (昰把他吵醒吧)

這個月最愛用的外套是靜舟阿姨送的小紅帽外套 很暖size嘟嘟好 紅色超配小Lu
最常用的外出帽是爺爺奶奶挑的DAKS小熊帽 帶出門其他的爸媽都會說好可愛 不過有少數幾次被問是baby boy or girl
這兩次爺爺奶奶送來的愛心包裹 有很多小Lu的高級童裝 (冬裝) (我都不用另外找時間出門去逛街了真好~~)
10/21 Finally called "mama" when mama was in the shower?!! Then "ma~ma~" all around his toys. He learned to say "papa" long ago while he was in his highchair.
He often called "da-da-da-"
Like to crawl out of the playmat area and touch the hardwood floor.
Good appetite: 4-5 bottles and 2 solid food meals per day
最近有時候一整天一直都說"爸爸抱抱" 搞的爸爸很害怕 heehee

10/25 9 month checkup
Weight: 18lb 14 oz (25%)
Length: 28.25 in (50%)
Head Circumference 43.75 cm (10%)
感冒生病所以體重都沒有增加太多 餵熊計劃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