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第十次產檢 [36 wk]

1/13看到電視廣告才知道 又剛好昰黑色星期五
總之我還是搭便車去市區產檢
因為剛好到了36週 除了一般的體重血壓肚圍檢測跟聽阿熊心跳
醫生安排作ㄧ下GBS檢查 (B型(乙型)鏈球菌篩檢) <---這個很快 醫生用醫療用棉花棒採樣ㄧ下子就好了
ㄧ星期後會知道結果
然後順便作內診 看ㄧ下子宮頸開口的寬度 <--不知道是我當天比較敏感還是怎樣 (明明平常就神經還蠻大條的~~)
覺得當醫生手指頭放進去要伸到子宮頸處檢查時覺得還蠻痛的 (記得第一次產檢時也有內診, 就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 不過當時是另外ㄧ位醫護人員作的內診, 所以也許是因人而異或是我的身體反應改變了)
不過醫生說 ㄧ切都正常 而且肚子也按正常標準長大 我就安心了
穿好褲子後準備離開 走起路來還是覺得被內診的地方有點不舒服
就想說還是買午餐回家吃  今天就不去逛街了  幸好前兩天出大太陽我有出門散步!!
還好吃過午餐的烤牛肉三明治  下午就感覺好多了
從下次開始就每星期要去醫生那裡報到 作產檢 (太好了我已經想好午餐的選項~~)

ps. 我真的很愛吃三明治阿!! (<----完全與主題無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